close
研發公司歷史背景簡介

超音波水療專用的藥草精油,是來自SPA的故鄉「德國」。

合作的SCHUPP公司,成立於1934,由 Dr. Ludwig Schupp博士在德國的 Freudenstadt 創建。起初以生產當地生長的雲杉針萃取物為主,之後擴展為多樣化產品。如:擦劑、按摩產品、水療專用藥草精油和浴鹽。其中又以摩雅(MOYA)水療專用藥草精油和浴鹽最具獨特性,因為它們是由德國克奈普水療學院(Sebastian-Kneipp-Schule)前院長Dr. German Schleinkofer 精心設計與鄭重推薦,其製造所需的藥草,也都是跟德國黑森林裡辛勤的花農簽約所種,一來保障製造精油所需的花草品質;二來保障花農的經濟收入

SCHUPP是一家具有GMP製藥資格的公司,生產藥草精油和沐浴鹽的經驗超過80年,並通過國際芳療學會所認可。摩雅(MOYA)藥草精油和浴礦鹽主要成分,是天然合成的植物性原料和礦物質,經由蒸餾法萃取而得,且通過德國政府相關機構嚴格把關,更是符合歐洲和德國所定的規章。

目前,超音波水療專用的摩雅藥草精油及沐浴皆獲得德國BDIH有機認證伊斯蘭教國家的清真認證(HALAL)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具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