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天刺激交感神經】
海藻鹽15c.c. 或 30c.c. 甘菊5c.c. 迷迭香2.5c.c. 赤松針 2.5c.c. 尤加利2.5c.c
晚上放鬆副交感神經】
檸檬鹽+香 蜂鹽 各15c.c. 甘菊5c.c. 薰衣草2.5c.c. 杜松 2.5c.c. 茂草花2.5c.c.
【方法】 
1.MOYA藥草精油針對超音波浴所設計,質純天然,易溶於水,芳香 浴療,提升身心靈能量,幫助皮膚吸收植化素。
2.
甘菊精油每回需添加,殺菌、皮膚保濕。迷迭香精油僅在白天使用,促進血 液循環,增加記憶力。 薰衣草精油僅在夜晚使用,紓壓助眠。
3.
MOYA溫泉鹽每周使用2至3回,補充身體的微量元素,平衡電解質。
4.全身浴酌量10~25cc;半身浴酌量10~20cc。
5.
適合水溫 35~42°C為主(不超過 43°C)6、視需要可多種精油搭配一起使用(以不超過4種為主)
6.
切勿與他牌沐浴品或精油混合使用。
7.
開封後請陸續使用,並避免水氣混入瓶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具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