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費課程】養 生 鬆 筋 療 法 D I Y 研習
 
您會肩頸僵硬 ﹑腰痠背痛嗎? 您想氣血暢通 ﹑紓解壓力嗎?
請來試試鬆筋手技的妙用 !
 
不針不藥 ﹐無副作用 ﹐易學實用的鬆筋療法 。 只要一棒在手﹐就能對全身的痠痛症有立即減輕的感受 。 另外 ﹐對於“ 臉部 ”更能發揮手技無法達到的美容功效 !
“ 養生鬆筋療法 ”是運用簡便的工具搭配手法的操作 ﹐找尋所有的“ 障礙點 ”﹐將阻塞的筋結疏通﹐以防止肌膜沾黏而阻礙神經血管通路 。 能快速舒解肌肉痙攣﹐使神經血管不受牽拉卡壓 ﹐讓人體氣血循環功能正常﹐進一步享受健康自在而充滿活力的人生 。
1.保健養生的利器 ﹕一人學會 ﹐全家受惠
2.不限場地 ﹐隨時能幫助他人
3.擁有一技之長 ﹐開創事業生涯
4.提升拓展美容職場﹐增加客源
 
研習地點:普照SPA活力館

Taipan Business Centre
No 26B, Second Floor, Jalan USJ 10/1B 
Subang Jaya, Selangor 47620, Malaysia 

研習時間:每週日晚上 7 : 30~ 9 : 30 (連續四週 )

研習費用:免費 (市價RM 100/堂)

研習對象:美容師 ﹑美髮師 ﹑養生保健人士及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參加 。機關團體學習者 , 亦可親臨講授 。
講師:林子民 醫師(資歷:廣州中醫藥大學學士、上海中醫藥大學碩士、中國中醫執業醫師、台灣考試院中醫師檢定考試及格、中華中醫藥實證醫學會永久會員、中華太乙鬆筋療法協會講師、國家考試乙級美容師)

報名咨詢 :
林醫師特助  Mr.Ng +6017 5050 402 / +6017 210 7867 (馬來西亞)
 

課程內容
第一週:筋的概念 ﹔阻礙循環的三個機制 ( 筋結 ﹑痰核 ﹑結石 ) ﹔為何要鬆筋 ( 鬆筋的功能 ﹑與徒手的比較 ) ﹔工具的介紹及保養的方法 。
第二週:鬆筋的注意事項 ﹔鬆筋後的生理反應 ﹔調整體質 ﹔鬆筋的基本手法與操作練習 。
第三週:頭 ﹑頸 ﹑肩鬆筋手法 。
第四週:胸悶 ﹑呼吸不暢 ﹑腰背部保養手法 。
9 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乙鬆筋 Slack musc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具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