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「內視鏡微創手術權威吳榮院長分享超音波水療的經驗」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BiqMgPLZ4c


來自國際整形外科診所吳榮院長的親身見證:
據吳院長透露,家中第一位使用超音波水療的是其愛犬
Nicole
因為愛犬脊椎長骨刺影響後腿癱軟而站不起來,
獸醫的建議是將愛犬Nicole關在籠子裡觀察,看是否能有奇蹟。
關在籠子裡的Nicole,都可以感受到它憂鬱的眼神與悶悶不樂的心情。


吳院長因為接觸到超音波水療可以幫助骨關節的復健,
決定讓Nicole嚐試,才5天Nicole就非常開心的可站可走可跑!

而吳院長也開始展開SPA生活。
過程中,院長很好奇,SPA前與SPA後對體內自由基的影響。
利用專門
儀器檢測體內「氧化損傷」(Oxidative Stress)的程度,

亦即體內自由基的多寡,數字越高越不好。
結果發現發現SPA前數字是512,SPA後是449!
意思是SPA水療有效降低體內自由基,改善氧化造成的細胞損傷,
隔約一小時,再做第二次SPA,再檢測,檢測值又降到436,
表示每一次SPA都有效降低體內自由基所造成身體的損害,

換句話説,水療有效改善身體受損的細胞,進而改善身體各機能,
簡單的說,SPA水療非常有效,而且是可經過科學儀器數據佐証!

1528488_885785478106562_5847277904388872845_n    


*氧化損傷(Oxidative Stress)或自由基造成之傷害(Free radical damage),
通常會產生一些代謝物。目前Hydrogen peroxide是公認最能表現出自由基損害之指數。
Free Radical Detector儀器就是檢測我們呼氣時所含的Hydrogen peroxide及
相關的superoxide的量來反映出損害之嚴重程度,跟血氧檢測儀完全不一樣,血氧的多寡也不能反映出自由基損害的嚴重度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玩具熊水療健康諮詢中心 Home SPA Counseling Center
http://grandspa.pixnet.net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omespa
歡迎預約~超音波SPA讓細胞感受大地的震動
TW:+886 930 150 847 黃老師
Msia:+6017 210 7867
keeshyong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具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