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『你可以擁有、去做、或成為任何你想要的 

~喬。維泰利博士 (Joe Vitale)~ 

馬雲3

 

1、那都是騙人的(不可能的事)

不去認真了解,直接下定論,導致喪失機會。要仔細想一下,別人能騙你什麼呢?騙財還是騙色呢?最壞的又是怎麼樣的結果呢?

 

2、等會兒再說 

想太多,想太久,故步自封,猶豫不決,常把新聞熬成了歷史,造成錯失良機而後悔不已。每個成功賺錢的商業機會,都是把握了的當下的時機,賺進時機財。尤其好東西大家都在找,只要稍有遲疑了,可能就失去了獲得的機會。把握當下是非常重要的。

 

3、再研究看看 

很有興趣的從學術方面研究其理論,闡述其觀點,而不是實踐。研究常會把事情搞複雜,成功者都是簡單的人。選擇都是看第一感覺的。

 

4、聽聽別人怎麼說(問錯人)

詢問不懂的、沒見過、沒看過、沒經驗的人,就好像問開店倒閉的人如何開店賺錢一樣,應該問已成功賺了錢的人。要聽成功者的成功經驗。而不是失敗者的信口開河,道聽塗說!

 

5、別人都這麼說 

別人說的真那麼重要嗎?不管怎樣,也不能死在別人的嘴裡。婚姻失敗的人,會叫你別結婚!是不是該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

 

6、這很難做 

所有商業機會都是早期比較賺錢,因為沒有人做、很多人不知道。等很多人知道以後,你已經出人頭地了!難與不難,在於心態,就如非洲賣鞋子的商人一樣,心態轉念,危機也變轉機。

 

7、這差不多啊 

類似的東西很多,但本質上不同!死人跟睡著的活人看上去也差不多,就差一口氣,能差不多嗎?差一點就差很多。

 

戒掉這些阻礙你成功的 7 句話,也分享給朋友,一起加油努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玩具熊水療健康諮詢中心 Home SPA Counseling Center

http://grandspa.pixnet.net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homespa

歡迎預約~超音波SPA讓細胞感受大地的震動

TW:+886 930 150 847 黃老師

Msia:+6017 210 7867

keeshyong@hotmail.com

 

 

來源:http://www.cmoney.tw/notes/note-detail.aspx?nid=176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具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