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小艾三週SPA塑身成果 

 26513-1

 

小艾的職業是理療師,因透過客戶的介紹,開始了解 真正的超音波SPA浴。看到客戶瘦了好多整個氣色也不同,所以也開始她的SPA生活。
客戶告訴她超音波SPA浴過後要用包裹的方式悶汗達到瘦身的目地,於是,每次小艾SPA後穿上貼身綿衣褲外面在穿上風衣風褲,在蓋上棉被,持續的讓它流汗。利用超音波SPA浴加上包裹法,20幾天後,肚子的曲線真的差好多。
以前的小艾總認為自己完全沒腰身,想不到超音波SPA浴可以讓她擁有曼妙的腰身曲線,就連她身邊的幾個好朋友都不敢相信,許多客戶直誇她越來越年輕美麗。
她非常感謝她的貴人(就是當初介紹她的客戶),當SPA的方法正確時,SPA會透過身體跟我們對話。
 
【超音波SPA浴的小劈步】
藥草精油:迷迭香,杜松,赤松。
溫泉浴鹽:海藻鹽。
水溫:42度
氣泡大小:大氣泡
SPA結束:棉質浴衣包覆悶汗,平躺床上, 補充350~500cc天泉活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玩具熊水療健康諮詢中心   Home SPA Counseling Center 
邀請您一同享受SPA沐浴運動心風潮
越享受越健康    越富有越喜樂 
TW:+886 930 150 847 黃老師
Msia:+6017 210 7867

arrow
arrow

    玩具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