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prove Allergies

過敏改善

許多朋友都知道,方岑是過敏性體質,反應在皮膚上的有蕁麻疹、脂漏性皮膚炎。以前不能吃雞肉,現在不能吃海鮮。味精也會引發過敏。還好SPA生活能自然緩解過敏的不適感。只要有過敏反應起紅疹,SPA時候的味道特別酸臭。

最近只要吃到小蝦米、小魚乾、柴魚片、不新鮮的海鮮,兩手和臉部就會起疹,皮膚下方會有結晶腫塊。吃西藥雖然有稍微抑止,不致於加重發炎現象,但改善不明顯,還會不舒服,整天昏昏沉沉的。

林子民醫師前天從吉隆坡返台,昨天就被我攔截請求看診。不得不大聲疾呼,林醫師太神啦!

一個星期前蕁麻疹
昨天請林醫師把脈拿藥
服用4次中藥+2次超音波SPA
今晚參加王師傅的喜宴,結晶腫塊都消失了,膚質也恢復細嫩觸感。

感恩再感恩

除了家庭保健醫師SG-2000的保健載體,再加上林子民醫師的醫術,相信可以漸漸和過敏說bye bye。

images

12115712_1063985306953244_189531099629085171_n

12105787_1063985353619906_6199095692611133200_n  

Via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.f.chen/posts/1063985566953218?pnref=story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玩具熊水療健康諮詢中心   Home SPA Counseling Center
邀請您一同享受SPA沐浴運動心風潮
越享受越健康    越富有越喜樂

黃老師 keeshyong@hotmail.com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homespa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958059154245086

arrow
arrow

    玩具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