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芳香療法

芳香療法(Aromatherapy),是一種利用從香草、香木、香料等植物萃取出來的精油,進行按摩的自然療法。精油百分之百天然成分,而這種成分具有舒緩身心壓力,進而提高自然治癒力的作用。 芳香療法跟中醫一樣,都是利用植物的力量,來改善身心的狀況,甚至預防疾病,維持身心平衡。

 

【精油功能及特性】

 

  1. 淨化空氣

  2. 殺菌驅蟲,擁有絕佳的消炎和殺 菌功能:精油分子於空氣中擴散 時,室內細菌可減少50%以上。

  3. 美容護膚,可添加於保養品中。

  4. 促進新陳代謝:對血液及淋巴循 環有極佳的效果; 在供給組織的 氧氣及養分,扮演著重要角色; 且能排除由細胞新陳代謝所產生 的二氧    化碳及癈棄物,增強血液 循環,提高免疫系統,並減少血 液的黏稠度。

  5. 作用快速:利用吸入法於30秒便 能緩和中樞神經系統,讓腦下垂 體及腦膜分泌腦內嗎啡,使心智 平衡; 作用於肺部則有清肺 功能,促進攝氧量; 作用於皮 膚,三分鐘便達到真皮層,五分 鐘到達皮下組織,進而促進血液 及淋巴系統循環。

  6. 排毒:不會殘留體內,正常體質 於四至十二小時後,開始隨排 汗、排尿、呼吸將體內累積的毒 素,共同排出體外。

  7. 稀有性:800萬朵茉莉花,才能 提煉一公斤茉莉精油; 600萬朵 玫瑰花,才能提煉一盎司的玫瑰 精油; 100公斤薰衣草,只能提 煉40~50公克薰衣草精油。

植物精油一般售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具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